最新公告
2021/05/27
【公告】提供撥穗典禮裝飾圖檔,歡迎各位同學發揮創意,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出席!

【公告】提供撥穗典禮裝飾圖檔,歡迎各位同學發揮創意,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出席!

 

有鑑於疫情嚴峻,本院撥穗典禮延期並改成線上舉辦。

為彌補同學們無法親自出席典禮的遺憾,本院提供了原訂裝飾於典禮場地的看板圖檔供大家自行下載取用。歡迎同學們發揮創意,將自己以及親朋好友們的照片一同放入圖檔中,用專屬於自己獨特的方式出席撥穗典禮!

 

圖檔連結於此: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pV4Oik-vuKEUfmVNgD294nn-Xn0c0WEo?usp=sharing

 

歡迎大家將自己做好的照片製作成頭像、Tag公衛學院的FB粉絲專頁/IG帳號,或者打卡在公共衛生學院大樓,分享給學院與所有人一起欣賞同樂喔!

 

公衛學院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tucoph

公衛學院IG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ntuco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