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4/03/14
【講座】2024.03.19(二) 18:00~20:20 心理健康講座

歡迎對心理健康資源議題有興趣的你,一起來參與這場難得的機會交流,聽聽臺大第一線面對學生心理健康議題的單位學輔中心 陳麗雅專員 & 心輔中心 黃揚文臨床心理師 怎麼說!

-

自臺大學生輔導委員會於去年6月通過決議,心理健康假也已實施了一個多學期,雖然心理假制度提供了學生初步自我調適的可能性,關於假別使用相關的討論也從未間斷

心理假真的可以幫助迷惘的大學生嗎?又有多少學生曾經使用過他呢?

當生活出現挑戰與挫折時,你會希望學校能透過哪些資源或制度給予你協助呢?

如果你也曾經有過上述疑問,那麼就趕快點擊下方連結,報名此次的演講吧!

此次演講我們有設計多個現場Q&A環節,對於學生心理健康的你有任何疑問以及想法,講者非常樂意於演講中回應並幫助大家解答種種疑問,是不是很心動呢!快在3/19()晚上與我們相見吧!

主辦: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系學生會

時間:2024319() 18:00-20:20 (備有簡餐)

地點:臺灣大學公衛大樓全球廳(更新)-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17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VSKGMpQ0s56IZL5odztbs6SO1yJejqHUlvmcKPqluCq2LKg/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