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4/03/28
【GHP 課程講座】Economic Evaluation of Healthcare Interventions Lecture by Dr. Chuling Lu at 3:30-5:20 pm on April 01, 2024 (M

全球衛生學位學程將於41邀請來自哈佛大學醫學院全球衛生與社會醫學系的訪問學者-盧春玲副教授進行一場專題講座。盧老師在中國上海復旦大學研讀國際關係(BA)和政治學(MA),在美國雪城大學研讀社會學(MA)和應用統計學(MS),並獲得經濟學博士學位。她在哈佛醫學院醫療保健政策系接受了醫療保健政策分析的博士後培訓,並在哈佛全球健康研究所擔任資深研究員三年後,於2008年加入哈佛醫學院的全球健康與社會醫學系。相信她多樣化的跨域學習背景將會帶給聽眾不同的角度與觀感。誠摯歡迎各位同學蒞臨參與!

 

Date: April 01, 2024 (Monday)
Time:
3:30-5:20 pm
Venue:
R601A, CPH

Lecturer: Dr. Chuling Lu (Associate Professor, Department of Global Health and Social Medicine, Harvard Medical School)
Title:
Economic Evaluation of Healthcare Interventions Le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