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展 (112-2)

 「研究成果海報展」

 

日期    :2024年6月3日(一)至6月7日(五)

現場QA:2024年6月4日(二)11:20~12:10(備午餐)

地點    :公衛學院一樓 全球廳

對象    :本學期申請畢業的同學(下載報名表,報名截止日為2024年5月28日)

 

                                            

※評分說明

一、為使所有評分標準具備客觀且一致之公平性,故建立此項參考標準供各位評審委  員卓參。成果海報展以競賽的方式進行,邀請本學院各位老師擔任評分委員(指導研究生之海報迴避評分),另請研究生同學互相評分(本人之海報迴避評分)老師評分佔60%,學生互評佔40%

二、評分等級依據以A+(極力推薦;90-100分), A(推薦;85-89分), B(佳作;80-84分)等

    三項,每位評審可針對推薦之海報進行評分(不推薦之海報則不需評分)。

三、建議評分標準可包含下列項目,請參考之:

   1.摘要

     (1)題目意義是否清晰明確 (2)摘要能否包括全文重點

   2.前言與文獻查證

     (1)是否說明研究動機及重要性 (2)問題陳述是否正確、引用文獻是否相關與週詳 (3)目的及假設是否恰當、理論架構是否恰當 (4)是否具有學術上及實用上的重要性

   3.研究方法

     (1)研究設計是否恰當  (2)研究對象方法取樣是否恰當  (3)研究工具是否恰當 (4)收集資料過程是否恰當

   4.研究結果

     (1)結果是否達到研究之目的  (2)統計方法是否正確 (3)圖表之設計、說明是否清晰正確

   5.討論及結論(含限制與建議)

     (1)討論內容是否根據結果陳述,並與相關文獻做比較 (2)結論是否根據所示之資料  (3)限制與建議是否恰當

 

獎勵方式:

    依報名人數比例本屆將選出數名傑出以及優秀海報。傑出海報獎每名頒發獎金5000元及獎狀乙紙;優秀海報獎每名頒發獎金3000元獎狀乙紙,以資鼓勵。

 

 

若有疑問請洽學程辦公室,謝謝!